发新话题
打印

【轉貼】科學研究:每天吃魚油可以遠離阿茲海默症

【轉貼】科學研究:每天吃魚油可以遠離阿茲海默症

科學研究:每天吃魚油可以遠離阿茲海默症


  據媒體報導,科學家已經發現,每天吃魚油可以讓你遠離阿茲海默症。英國「每日鏡報」說,已知魚肉所含的Omega-3脂肪酸可以增長智力,如今科學家發現,它也能保護老化的腦部,防止罹患阿茲海默症。

        研究說,一種稱為DHA的脂肪酸可以增加人體內的LR11,這是「一種蛋白質,在阿茲海默症病患體內,LR11的濃度會降低」。發表在「神經科學期刊」的研究報告說,LR11也會摧毀另一種伴隨阿茲海默症出現的蛋白質。研究人員正計劃在美國進行讓失憶症患者服用魚油的大規模試驗。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发新话题
本论坛言论纯属作者个人意见,与五色网论坛立场无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