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适量喝酒保护心脏

适量喝酒保护心脏

  根据新的研究显示,每天喝一两杯酒对于男性来说并不是坏事,而且可能降低他们心脏病发作的风险。这项结果来自一项针对将近1.2万位患有高血压的男医生、牙科医生和药剂师的长期研究。   荷兰乌得勒支大学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约林表示,在1986―2002年间,每隔四年,这些男性都要填写有关喝酒、饮食与健康的问卷。结果显示,适度喝酒――每天喝一或两杯酒――心脏病发作的风险较低。因此,患有高血压的男性,适度并且安全地喝酒是可行的,他们并不需要改变既往的饮酒习惯。▲

TOP

发新话题
本功能由奇虎搜索实现

相关主题

标题 作者 最后发表
牵手 hao3hlic 2008-12-13
二十件事让身体越来越差 楚楚可怜 2008-09-24
贯穿男人一生的不老法则 宝屋有约 2008-12-06
其实我没有资格写这座城市。 hao3hlic 2008-11-27
三十岁男人的七大衰退现象 宝屋有约 2008-11-20
点击阅读更多关于的相关帖子  更多相关主题
本论坛言论纯属作者个人意见,与五色网论坛立场无关。